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曦文演《野鸭子》南北通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5:14

   

曹曦文
曹曦文

曹曦文《野鸭子》剧照
曹曦文《野鸭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当红女星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爆红青春励志剧《野鸭子》继在央视破收视记录播出后,近日频频登陆各大地方电视台的银屏,屡创收视狂潮。而昨日开始在广州电视台的播出,也宣布了《野鸭子》和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式进军粤语市场,虽不讲广东话,但收视依然给力。

  《野鸭子》在央八的播出可谓开年大红,首播就破央八三年收视记录,更是史无前例的央一、央八重播四遍。而地方台的播出也频创佳绩,《野鸭子》在福建电视台的播出破当地十年收视记录,十分抢眼。《野鸭子》和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也随之人气看涨,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野鸭子》中的出彩表现一举捧得“年度飞跃女演员”奖,名至实归。而昨日起,《野鸭子》开始在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晚间黄金时段开播,标志着《野鸭子》正式进军粤语市场,南北通吃。虽不讲广东话,不过首日开播,收视照旧给力,南北通吃的《野鸭子》也必定能在粤语市场再创佳绩。

  据悉,随着央一取代央八落地香港,相《野鸭子》很快也会和香港的观众们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