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资料档案

资料:电视剧《步步惊心》主要角色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4:44

  刘心悠 饰马尔泰·若兰(八侧福晋)

 

在《步步惊心》小说与2011年上映的同名电视剧中,马尔泰·若兰基本资料如下:

     马尔泰·若兰,桐华所著清穿小说《步步惊心》中的主要人物之一。西北总兵马尔泰将军的嫡出大女儿,女主角马尔泰·若曦的同胞姐姐,八爷爱新觉罗·胤禩的侧福晋。在西北军营时,和汉族军士常青山相恋,无奈迫于圣旨不得不嫁给八爷。成婚后心中只有青山,对八爷丝毫不动心。病危之际,终于拿到了妹妹若曦为她求来的一纸休书。若兰去世后,雍正依照若曦的意思,将从皇室宗谱中除名,准许扶灵回西北,并将其和青山秘密合葬。

 【剧中角色】  优雅高贵,娴静温柔,大方得体,明事理知分寸,年少时也有过明媚时光,和青梅竹马的爱人在一起,也曾光芒万丈,甚至吸引了痴情的八阿哥;为了家族,她舍弃爱人嫁给八爷。在爱人死后心如死灰,除了关心妹妹若曦,再不问世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