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现场挤爆棚 粉丝横店探班安以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4:25
粉丝横店探班安以轩

  近日,《后宫》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之中,这部由安以轩、冯绍峰主演的宫廷大戏自开拍以来就引得无数人的期盼和遐想。尤其安以轩早就在《芸娘》、《锁清秋》、《中华英雄》中与冯绍峰有过三次合作,这一次《后宫》的相恋,已是二人的四度合作,第三次饰演荧屏情侣。

  《后宫》是由香港知名编剧陈惠妍、导演黄建勋在内地的开山之作,汇聚了两岸三地知名艺人前来助阵。可谓是从台前到幕后均有最精英的人在奋斗,在辛苦劳作的奋斗之余,安以轩全国的粉丝团不忘战斗在横店第一线的“安公主”,自发的竞相选举各地代表,齐聚横店探班安以轩,为安公主带真切的温暖和最大的精神鼓励支持。“轩亲”的到来让安以轩一扫紧张拍摄造成的疲倦乏意,乐呵呵的为轩亲们签名照片,愉快交谈,合影留念,现场气氛高涨,煞有一番要挤爆棚的架势。在结束当天的轩亲见面会后,安以轩同冯绍峰、安钧璨以及全国的轩亲代表们共进晚餐,安以轩脸上的快乐之情始终灿烂呈现。

  据悉,《后宫》的拍摄工作已近渐渐的接近最后阶段,期待着安以轩饰演的宫女“春华”如何在“后宫”之中屡次化险为夷并穿越宫廷之间的勾心斗角,最终找到一生的挚爱。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