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走出“蜗居”加入《告密者》 张嘉译演反派受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4:22
张嘉译演反派受赞

  凭借大热生活伦理剧《蜗居》中的“宋思明”一角而备受关注的男演员张嘉译,人到四十迎来了事业新起步。2011年更是在三部颇受期待的谍战戏中有突破性的表现。由其携手柳云龙领衔主演的谍战悬疑剧《告密者》更是未播先火,好评一片。首次扮演反派形象的张嘉译表现受赞。

  “出轨贪官”改行当“夺命审讯官”

  《告密者》中,张嘉译一改《蜗居》中背叛家庭、违法乱纪的政府贪官形象,出演一个憨厚中隐藏着狡诈与凶恶的阴险形象。从一出场的憨厚诚实的木器漆厂工人,到逐步显山露水的残忍本性——“夺命审讯员”杜盛奎,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冷血杀手”。他不用说话就能清楚地知道对方的心理动态,甚至瞬间捕捉到对方心理崩溃的一瞬间。经他审讯过的关押者在接受审问后几小时内均离奇自杀死亡。高智商的专业素质连龙飞都自叹不如。

  “温吞男”遭遇“锐利男”擦出别样火花

  张嘉译以一贯沉稳内敛的表演方式,加上那张足以蒙混过关的好人脸,不露声色地将一个经过周密伪装的高智商反派角色一层一层扒开,呈现出一个令人胆寒的“夺命审讯官”形象,昔日的“师奶杀手”完美蜕变成“冷血杀手”。在剧中,张嘉译与柳云龙的飚戏也是一大亮点,一明一暗,风格迥然的两大演技派戏里戏外明争暗斗,张力十足。尤其张嘉译那不温不火的性格和演技与锐利的柳云龙相撞,产生出了意想不到的火花。在两人的几次斗智斗勇的较量中,一贯温吞的张嘉译犀利的眼神、瞬间流露的杀气也将杜胜奎刹那间的恐慌心理表现的十分到位,精湛演技令人拍案叫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