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狂人” 邢岷山 做客《神州音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4:18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他是《武生泰斗》里的小林玉昆,他是《白眉大侠》里的白云瑞,他是《天桥十三郎》里的展昭,他是形神兼备的《赵丹》,他就是演员邢岷山!一向低调极少跟媒体打交道的他,此次做客《神州音话》,吹打弹唱,能说能跳,给您呈现一个印象中绝对不一样的邢岷山!

  昆曲演员出身的他一开场就给大家献上了一曲昆曲选段,行云流水,果然不同凡响,在主持人丛薇的邀请下,他还教现场观众一句昆曲,大家现学现唱,效果到底如何?

  说起拍摄《赵丹》前后的那些日子,怎样的记忆让他至今刻骨铭心?

  戏里行侠仗义,戏外侠骨柔肠,十年的昆曲历练始于曾经的年少轻狂,四年的电影学院时光续写他追梦青春的疯狂,二十多年的表演积淀成就了他当下的温和平常,为人父,他“狂人”不狂,却是怎样的细腻细致非常?他现场朗读一封写给儿子的信,父爱深深,感动全场!

  一位小嘉宾的到场,到底与他有着怎样的关系?又会牵出背后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更有一位神秘大来宾意外到场,让他惊喜不已?三人一段怎样的即兴“三小天鹅”爆笑全场?

  3月17日 21:25(周四)BTV文艺 ,“狂人” 邢岷山做客《神州音话》,魅力无限、笑翻全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