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一妖娆出镜 《后宫》暗战安以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4:17
吕一《后宫》妖娆出镜
吕一《后宫》妖娆出镜

  讲述后宫女性争斗的电视剧《后宫》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作为拉风的又一力作《后宫》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慈文艺人吕一在《后宫》中饰演“邵清姿”,剧中吕一不仅妖娆出镜,同时还首度玩心计与安以轩展开一场宫廷的暗战。

  在电视剧《后宫》中吕一饰演的邵清姿,原本是富家小姐却因为家中突生变故而不得不进入宫中,希望通过自己的舞蹈获得皇上的青睐以此确保父母的安全。剧中吕一除了要保证在剧中的美艳和妖娆外,同时还要在剧中和众多女星争斗,虽然单纯善良但是却骄傲任性,因此受到挑唆和好姐妹安以轩展开了一场宫廷暗战,但最终遭人迫害的她也因为安以轩的帮助而成功逃离险境。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