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景德镇》开机 马元变身儒雅文人看点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3:59
马元
马元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电视连续剧《景德镇》在江西正式开机,该剧反映了元末明初景德镇陶瓷艺术和技艺走向新辉煌的一段历史。实力派演员马元在剧中担任主演,此次其变身为一位儒雅文人“韦耀宗”,在大秀演技的同时也把自己的魅力呈现在观众面前。另据了解,该剧还有李宗翰,寇世勋等人的加盟,相信会非常好看。

  马元扮演的“韦耀宗”是全剧的主线人物,风度翩翩,博学多才,而且有着自己独有的性格。在当年的那个特殊时代不断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而且作为当时风云人物张泽昌的外甥,韦汗青的次子,“韦耀宗”可谓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人物。而马元也说道了这个角色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欢,在看到剧的时候也觉得和自己的气质很吻合,剧中有很多部分都是在书房看书,或者踏青郊游,这种感觉正是自己比较喜欢和追寻的,所以表演起来也不会有很大的难度。而且该剧讲述的故事是以瓷器艺术为主的,但又夹杂了很多情感纠葛在里面,在元末明初的那个年代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该剧将会拍摄三个月,年内就能与观众见面。相信“百变王子”马元每一次带来的作品都不会让大家失望,让我们一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