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领带与高跟鞋》剧照曝光 许还幻时尚高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3:57
《领带与高跟鞋》-Karen(许还幻 饰)和Jerry(付翔 饰)
《领带与高跟鞋》-Karen(许还幻 饰)和Jerry(付翔 饰)

  日前,由慈文全能艺人许还幻领衔的舞台大剧《领带与高跟鞋》造型曝光,许还幻一身黑色职业装尽显时尚高雅且不失魅惑。

  一向以甜美委婉形象示人的全能小天后许还幻,此次在舞台剧《领带与高跟鞋》中饰演一位集智慧、能干、孤傲于一身的办公室女强人karen,,在曝光的剧照中,许还幻一身黑色职业彰显气质,举止间透露着时尚高雅,唇齿间透露着大女人的魅惑,造型堪称经典。

  《领带与高跟鞋》是以一个办公室的故事依次展开,为观众揭露办公室男女的不同心灵渴望,寻求心灵解放的不同可能;剧情除了用直抵白领心底深处的语言外,还将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动人的现场音乐伴奏和精采歌舞场景呈现给大家,幽默诙谐的描述办公室恋情、上司与部属的紧张关系、性别冲突以及现代上班族的无奈与欢乐、梦想与哀伤……

  据悉,《领带与高跟鞋》因为全能小天后许还幻的加盟已经达到未演已热的效果,一顿丰盛有味的舞台大餐即将呈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