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剩”者为王》繁星上演 剩男剩女打得火热

2011年03月08日13:54

  以时下当红的剩男剩女为话题的都市减压喜剧《“剩”者为王》将于3月24日登陆繁星戏剧村壹剧场,据悉,这部“聚笑坊”的开春力作,还未上映,已经受到了戏迷们的热烈追捧。

  都市喜剧《“剩”者为王》以三个快乐的单身汉Kevin、姜豆豆和好晨跟三个同为剩女的好姐妹Susan、Merry和Apple的感情发展为线索,将这三对都市男女的情感描写得细致入微。如何才能赢得另一半的爱情?死缠烂打将爱情进行到底,还是默默守护以温柔感动人心,抑或是打打闹闹的小冤家,《“剩”者为王》跟观众一起探讨。

  作为繁星戏剧村2011年春季主推的都市情感戏剧,《“剩”者为王》由聚笑坊精心打造,精心编排的情节和时尚有趣的台词,可称是一出精致、精彩、精心制作的减压之作。导演王星辰更是秉承聚笑坊的一贯风格,延续《This is 玩》、《泡妞三十六计》等话剧颇受好评的时尚元素,融入新戏《“剩”者为王》之中。演员唐鑫辰、郭楷、彭娜齐也是聚笑坊话剧的熟面孔,相粉丝一定会更加期待他们在《“剩”者为王》中的表现。

  聚笑坊作为由80、90后年轻人组成的爆笑戏剧社新秀,以年轻人独特的视角带来不同于以往的话剧风格,酣畅淋漓的表演常常座无虚席,剧场内掌声雷动。观众的笑声和掌声就是对聚笑坊出品的最佳肯定。目前《“剩”者为王》正在紧张排练中,第一轮将从2011年3月24日——4月5日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精彩上演,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孙吉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