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热播 郝柏杰谈及导演坦言感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2:51
郝柏杰剧照
郝柏杰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度战争题材大戏《中国远征军》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和云南卫视热播,该剧真实反映了二战期间中国军队赴缅作战的悲壮历史,力图从全视角真实还原当年的战争场面,另外,各位实力演员的演绎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色彩,艺百合实力型男郝柏杰就成为了该剧的又一亮点。

  郝柏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经出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更是凭借《牛郎织女》中的精彩表现被广大观众熟知,在此剧中的神勇表现更是奠定了他在广大观众心目中的型男位置,谈及“杨文”这个角色,郝柏杰坦言,这个角色的成功都是导演的功劳,是导演赋予了这个人物生命和灵魂,当时第一场爆破戏的时候,因为枪的声音实在太大,导致郝柏杰一度无法进入拍摄状态,是导演董亚春跟他反复沟通,带他进入人物的状态,郝柏杰在微博里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感谢导演董亚春、杨军在杨文身上付出的心血!

  据悉,《中国远征军》还将持续热播一段时间,让我们共同关注热血男儿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