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远征军》郑昊做客旅游卫视 现场征婚气氛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2:39
郑昊、祁映诺
郑昊、祁映诺

郑昊的厨艺获得一致赞赏
郑昊的厨艺获得一致赞赏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随着《中国远征军》在云南卫视和江苏卫视的热播,主演郑昊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关注。近日,郑昊受邀录制旅游卫视《美味人生》节目,为电视观众露上一手,并现场征婚。不想,竟得到了全场热烈回应。

  东北汉子郑昊为《美味人生》的观众带来了地道的东北红烧肉制法。在《中国远征军》中,郑昊饰演东北兵“秦大岭”,是个脾气急躁的粗人。而在节目现场,郑昊却细心而绅士的讲解了红烧肉的制作过程和使用厨具的注意事项,瞬间秒杀现场女观众。当郑昊自曝目前暂无女友、希望现场征婚时,立马获得了无数回应,连工作人员都大呼“有嫁给昊哥的冲动”!

  据悉,待《中国远征军》首轮播出后,4月还将在央视播出,5月二轮在四大卫视播出,喜欢郑昊的朋友们可以大饱眼福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