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亮剑》战火中带真情 五朵金花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2:26
刘诗吟和楚云飞为爱纠葛
刘诗吟和楚云飞为爱纠葛

缪婷茹饰演郑芳
缪婷茹饰演郑芳

田雨照顾伤员
田雨照顾伤员

秀芹举枪射击
秀芹举枪射击

赵刚和冯楠初次相识
赵刚和冯楠初次相识

  搜狐娱乐讯 《亮剑-铁血军魂》为了和观众早日见面,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剧组日前再次曝光剧照,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剧照为“金花版”,只当是为三八妇女节的献礼

  相对于《亮剑》中童蕾的一枝独秀,《亮剑——铁血军魂》增加了高达30%的女性角色,新推出的战地“五朵金花”甘婷婷、甄妮、郝好、缪婷茹、周知,集合了敢爱敢恨、小鸟依人的各种性格特质,为硝烟弥漫的战争背景增添了一抹柔美的色彩。

  除了“五朵金花”之外,《亮剑-铁血军魂》的女性导演杨阳也是一大亮点,杨阳曾以一部《牵手》捧红了蒋雯丽、吴若甫,《记忆的证明》推出了段奕宏、李光洁。而这次不同于现代情感题材,这位女性导演将挑起一部战争男人大戏,杨阳表示,将会用更加现代的手法表现战争英雄传奇的一生。而导演独有的女性视角,也会给这部风格硬朗的战争大片增添更多的细腻和情感因素。

  这部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广基经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亮剑-铁血军魂》预计将于下半年和观众见面,女性导演加“五朵金花”,一定会让观众们感受到战争戏中不一样的精彩情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