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江卫视领唱凌晗版《见与不见》今日面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1:57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的超级“领唱公主”凌晗演唱的《见与不见》在3月7日正式与广大歌迷见面,网友们可以通过网络下载的形式听到这首歌曲。凌晗在接受发片采访时表示,她非常喜欢《非诚勿扰2》片尾处的那首小诗,几经波折才联系到了《见与不见》的作者扎西拉姆•多多,并且买下了版权。本来计划在今年情人节期间推出的单曲却被电视剧《宫》却捷足先登,非法侵权地用在了片尾曲上。也使得一部分网友在得知凌晗即将发行《见与不见》的EP时十分不理解,殊不知她才是这首歌的真正所有者。能够在3月7日发行自己的首支EP,凌晗经历了很多普通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也正是因为对这首诗的爱让她可以一步步地走过艰辛,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诠释这首作品,希望歌迷在聆听的同时也能够体会到她满满的感谢与知足。

  虽然此前在网络上已经流传过很多版本,但是小诗的原作者扎西拉姆•多多还是最满意凌晗的版本,不论是《见与不见》的曲风还是凌晗的演唱,都与作者的本意无出其二,原本对于小女人要如何呈现大爱无疆情怀的担心,都随着歌曲的最终出炉烟消云散了。纯净空灵的歌曲在凌晗的甜美嗓音的演绎下,更显得悠远宁静。3月7日,凌晗演唱的《见与不见》正式发行,网友们可以通过网络下载欣赏到这首歌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