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秦帝国2》热拍 傅淼宁静上演“金枝欲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1:49
傅淼与宁静上演金枝欲孽
傅淼与宁静上演金枝欲孽

  古装史诗巨制《大秦帝国之纵横》日前正在如火如荼热拍之中,本片由著名导演丁黑携手国内顶级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博纳影业旗下实力女星傅淼在剧中饰演美丽端庄、聪慧宽厚的传奇女子惠文后魏纾,携手内地实力派演员富大龙、王学兵、喻恩泰、知名女星宁静等,共同揭开一段神秘曲折的宫闱秘史。

  拍摄当日,正值傅淼饰演的惠文后与宁静所饰芈八子的精彩对手戏,两人“针锋相对”上演了一出“金枝欲孽”般的好戏。傅淼在剧中饰演贤良隐忍的惠文后魏纾,宁静则演绎敢爱敢恨的野性女子芈八子,两人都与秦惠文王情深缱绻,彼此之间自然火药味十足。傅淼用细腻妥帖的演技完美展现出惠文后的端庄、宽厚与坚毅,与泼辣的芈八子形成鲜明对比,赢得导演及所有工作人员的交口赞誉。

  《大秦帝国》第二部名为《纵横》,将延续首部的整体风格,秦惠文王赢驷和张仪将登上历史舞台成为主角,在男人们玩转权力、较量阴谋与权术的同时,缠绵悱恻、动人心扉的爱情故事部分也将被重点着墨,以此软化全剧的严肃色彩,吸引更广泛年龄层次的受众目光。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