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坐姿被挑刺 变身“杜拉拉”示范坐出好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1:45
贾青
贾青

  近日,人气小花旦贾青做客某时尚栏目大谈久坐对人身体的影响,没想到刚坐下就被现场专家指出坐姿不正确,而后在养生专家的指导下,变身白领杜拉拉,现场示范正确坐姿,可以坐出好身材。

  节目刚一开始,贾青就坐后托腮的姿势就引起了专家的注意,拉开了现场话题,从托腮到跷二郎腿再到紧靠着椅背坐,一些列日常生活中大家颇为熟悉的行为都隐藏着问题,不利身体健康。现场贾青不仅积极配合专家指导,还共享了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动作”,每天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坐着坐出好身材。

  此外,贾青的最新单曲《女神的面纱》最近也最终揭开了“面纱”,MV还在紧张的制作中,不久也将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