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孜孟广美吕夏齐聚《告密者》 众美女诉悬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1:39
刘孜剧照
刘孜剧照

  由柳云龙、张嘉译领衔,刘孜、吕夏、孟广美、王丽坤和张溪芸五大美女联手加盟的《告密者》已经在浙江热播过半。在这部集悬疑、诡异与凄情于一体的谍战大戏中,除两大男主角布局和破局的精彩对决外,剧中充当“棋子”的刘孜、王丽坤、孟广美和吕夏四位美女特工也成为一大亮点,她们是烘托全剧悬疑部分主要人物,其真实身份成为串起全剧悬疑线索的主线。

  美女绿叶托起悬疑框架

  《告密者》的故事从吕夏、王丽坤和刘孜分别扮演的红隼、鸽子和孔雀这三个女潜伏地工被捕后的生死去向展开。全剧紧紧围绕这三个人当中“谁才是真正的告密者,谁才是叛徒”层层推进,假设一次次成立,谜团一次次破解,结论一次次被推翻……刻意隐瞒的真相、精心布置的棋局、小心伪造的证言,使得三个原本就有些神秘的女特工的真实身份显得更加扑朔迷离。随着另一神秘人物——孟广美扮演的李曼丽的加入,这个谜局更加复杂。

  和大部分谍战剧一样,《告密者》也是一部讲述男人与男人之间智慧和能力的较量,女性角色依旧充当“绿叶作用”。不过,此次“绿叶”并非只单纯承担为衬托男主性格而设置的不咸不淡的感情戏,而是肩负起全剧最关键的“悬疑戏”主体气氛。

  实力女星叫板两大男主角

  在剧中,鸽子、红隼、孔雀及真正的李曼,甚至负责追查案情的应山红,每一个角色都个性鲜明,形象十分生动。尽管在剧中,几位女主角戏份并不多,尤其鸽子甚至只是通过周围人的回忆片段逐步呈现。真正的出场对话式的表演非常有限,但是刘孜、吕夏、王丽坤和孟广美这几位兼具良好形象和扎实演技的实力女星,将人物演绎的饱满立体,表现相当出彩。鸽子的脆弱、红隼的激进、孔雀的智慧,还有告密者李曼的阴诡都被拿捏得十分到位,每一个角色都让人过目不忘。

  无论从人物塑造上,还是演员的表演上,五位女性角色的亮点丝毫不亚于柳云龙和张嘉译。有观众表示,《告密者》中的女配是谍战戏中最具光辉和分量的女配。尤其是吕夏扮演的红隼,表演难度是最大的。演员以极其到位的表演刻画了一个为信仰而放弃自己的女性,形象和气质上也十分贴近。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