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健《战火》联手日籍女星 谍战惊险爱情唯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1:36

  近日,由实力阳光小生吴健与日籍女星田中千绘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战火太阳山》即将在横店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陈健执导,集合了吴健、吴晓敏、田中千绘等国内外多位实力演员。从日前剧组曝光的剧照来看,这部谍战剧不仅情结惊险刺激扣人心弦,吴健与田中千绘的异国恋情更是浪漫唯美。

  《战火太阳山》是我国首部反映闽北山区抗战的谍战电视剧,表现了我党地下工作者的机智、勇敢、忠诚。外形阳光、帅气的实力演员吴健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钱为民,不但有着地下工作人员的沉着冷静、勇敢机智,还有着对爱情的执着与追求。吴健与田中千绘之前的异国恋情非常浪漫凄美,纯洁的爱情中参杂着国仇、家恨、谍战、情报、欺骗,在忠诚与爱情中只能相爱不能相守。与以往只注重战斗情节的谍战剧不同,《战火太阳山》中浪漫唯美的爱情为战斗增添了更加神秘绚烂的一笔。

  外形与演技俱佳的吴健在《战火太阳山》中担当重任,短短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700多场剧集的拍摄,获得了导演非常高的评价:敬业、能吃苦、演技一流。全组工作人员对他的工作态度也非常敬佩,说:“健哥为了让大家早收工,每天工作再晚再累都还在准备第二天的戏份,这样拍摄时一条就过,拍摄进度快了很多。”

  据悉,由吴健主演的《大丽家的往事》《汶川故事》等近期将作为2011年重点剧集登陆央视,同时,即将杀青的《战火太阳山》,吴健首次挑战的谍战戏,更是他兔年的给力大作。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