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湘《称心如意》粉嫩少女 绅士维嘉安慰女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1:24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在“幸福生活季”中重点推出的中国第一档代际相亲情感互动秀《称心如意》近日录制了几期节目。主持人李湘和维嘉虽然近两年没有在一起合作主持节目,但经过了之前元宵喜乐会的合作后,马上又在新节目《称心如意》中找回了当年默契的感觉。

  当晚李湘一身飘逸的粉红色蝴蝶袖裙亮相,搭配发间同色的发夹,加上这段时间因为电视剧收视告捷换来的好心情,站在节目现场的她,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一颦一笑尽显少女娇态。

  而维嘉也一改在《快乐大本营》中打诨插科的搞笑风格,主持《称心如意》的时候,服装上也考究地穿戴绅士的西装马甲,儒雅的感觉让女嘉宾觉得他就是模范丈夫的最佳标准。

   节目中,有十二位单身公主和几位进行闯关的单身王子前来相亲。而节目最大的亮点,就是公主王子们并不是孤身作战,他们身后都有一个强大的支援,就是他们的妈妈。现场李湘和维嘉主持收放自如,而观众们也普遍表示虽然李湘久未主持,但一旦灯光亮起,依然魅力不减当年。而维嘉在现场体贴地安慰因感动到哭泣的女嘉宾时,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的好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