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莫小贝”北电三试落榜 上戏依然有戏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耿耀
2011年03月08日11:11

  北电表演学院三试放榜,在4382名报考表演学院的考生中,只有118人“杀出重围”。其中,“静秋”周冬雨顺利地榜上有名,而在《武林外传》中出演“莫小贝”的王莎莎却遭到淘汰。昨日,本报记者致电王莎莎,她在电话那头坦言,自己对于考试已“问心无愧,没有遗憾”。据悉,“莫小贝”今年也参加了上海戏剧学院在北京的招生考试,上戏招生办负责人陈其毅昨天表示:“综合排名要等上海这边考完才能出来,我们非常欢迎王莎莎。”本报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王莎莎不知自己为何落榜

  “我没有什么好遗憾的,我已经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我问心无愧。”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莫小贝”王莎莎的手机,电话那头的王莎莎告诉记者,自己这两天正在忙着备战中戏的考试。谈及在北电三试中落选的结果,她直言:“说实话,看到成绩的时候是有点小惊讶,因为本来觉得应该能过的。不过,我是个乐观和踏实的孩子,大家不必为我担心。”

  对于是否在考试时压力太大而发挥失常,王莎莎表示:“我觉得考试的时候发挥得很好,一点都没有失误,无论是表演,还是台词考试,都很顺利,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淘汰,希望有北电的老师可以告诉我原因。”

  作为今年备受瞩目的明星考生,王莎莎和周冬雨从报名伊始到面试结束,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据悉,前天放榜时王莎莎并未亲临现场,令不少网友担心其因为无法接受结果而心灰意冷。王莎莎告诉记者,自己的心态并没有因为落选而受到太大影响:“其实,我在接受采访时,从来也没有说过对考上北电很有自信之类的话,也没有说过我非北电不上。之所以同时报考了北电、中戏和上戏,是因为我无权去选择学校,只有学校来选我。我尽力了,就没有遗憾。”

  院校回应无权评论考生发挥

  记者昨日致电北京电影学院宣传处的陆花老师,对于王莎莎落选北电表演学院,是否缘于演技未能过关,陆花表示,北电方面目前尚不便做出回应:“现在我们还不方便说太多,因为作为学校,我们并没有权力去评论考生的表演情况。”而对于王莎莎在接受采访时,含蓄表示是由于个人风格不适应北电而被淘汰的说法,陆花坦言:“确实,每个面试的考官都不太一样,只能说,我们祝福王莎莎将来会越来越好。”

  在不少人眼里,遗憾地与北电“擦肩而过”之后,王莎莎入围中戏和上戏的几率大增。上海戏剧学院招生办的陈其毅老师昨天告诉记者,上戏非常欢迎王莎莎的到来:“我觉得她进来应该没什么问题。”据陈其毅介绍,通过上戏在北京三试的王莎莎,最终能否真正成为上戏表演系的新生,还要等到上戏上海地区的招生工作全部结束才能揭晓:“我们会将两个考点的考生成绩综合起来排名,结果大概在4月中旬可以出来,希望她能顺利通过考试。”

  相比之下,“谋女郎”周冬雨的报考之路则顺利不少,在不负众望通过北电三试之后,等待周冬雨的只有体检和文化课考试“两关”。据悉,周冬雨今后一段时间将会放下手头工作,全力以赴向高考冲刺。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