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耍起“格格脾气” 《快乐蓝天下》摆黑脸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1年03月08日11:09

  记者 林艳雯 穿越剧《宫》的热播,让男女主角“八阿哥”和“晴川”也一夜爆红,冯绍峰每天跻身微博热门转发榜前三名,而杨幂也在微博红人榜上名列前茅。

  不过,人红是非多,继此前“八阿哥”冯绍峰被曝戏播前后“判若两人”之后,杨幂昨日也在微博上传出录制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的节目时“耍大牌”,录制全程频繁“黑脸”的她导致节目组后期剪辑做了一个星期还是无法完成。对此,杨幂经纪人昨日矢口否认,而好友佟丽娅和冯绍锋都说“杨幂可能是怕生才会那样”。

  据名为“蓝色星八客”的网友在微博上透露,杨幂上周与《宫》的另外一位主演佟丽娅一同在杭州录制浙江卫视周末王牌综艺节目《快乐蓝天下》,当天该节目持续录制了3个多小时,在与资深艺人高凌风、王彩桦一同录制“金曲变变变”环节时,节目组为了更好的效果,提议重新录制一小段以方便剪辑。不料,杨幂立即毫不客气地表示等她退场后再补录,不要浪费她的时间。

  之后的“美女特工队”环节,需要嘉宾互动点评,杨幂却依旧冷酷摆黑脸,不愿意开“金口”,场面十分尴尬,高凌风等只好圆场说:“主持人怎么都不让杨幂这边的美女们讲话,每次都是我们不停在说,节目会不好看啦。”对于微博的爆料,《快乐蓝天下》节目组内部人士透露:“节目将会原汁原味播出去,观众看了就知道(有没有耍大牌)。”

  面对质疑,杨幂的经纪人昨日解释称是子虚乌有的事,还称事实情况是杨幂最近通告超级满,在很疲惫的情况下依然很配合节目组录制,不知道传闻是怎么来的。而当日一同录节目的好友佟丽娅,昨日也忙着帮杨幂解围,称“黑脸”可能是个误会,“杨幂给人的第一印象总是比较冷淡,但其实熟了以后挺好相处的。”当记者追问杨幂红了之后,是否脾气变大,佟丽娅只说:“她对我们大家都挺好的。”

  【相关新闻】

  《宫》后片酬18万元一集

  尽管当事人不断否认耍大牌,但杨幂已然是如今内地85后女星中最红的一个了。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杨幂共主演了5部电视剧,客串的也有10几部。《宫》的一炮而红不仅为其积攒了人气,片酬也水涨船高,有人甚至称其就像当初的“小燕子”赵薇,从最初两三万一集,到如今翻了六倍,变成18万元一集了。杨幂对此却并不正面回应,只表示:“真的吗?现在有那么高吗?我怎么还不知道。”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