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紫变身田园少女 与酷爸辣妈谈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1:08
《幸福》主演与杨澜合影
《幸福》主演与杨澜合影

酷爸孙淳携手“妻女”亮相
酷爸孙淳携手“妻女”亮相

杨紫手握玫瑰笑容甜美
杨紫手握玫瑰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近期,《幸福来敲门》在央视一套热播,主演蒋雯丽、孙淳、杨紫做客《天下女人》,蒋雯丽一袭黑装,以“邦女郎”热辣造型亮相,杨紫则变身田园少女,甜美可爱。节目录制现场,三位主演与杨澜等女主持畅谈“爱情”,杨紫被问出被男生告白的经历时说:“现在男生的表达方式很绅士。”

  当日,主持人杨澜与蒋雯丽、孙淳回忆起80年代的爱情观和恋爱方式,孙淳谈到自己如何追求太太的经历仍然记忆犹新,90后的杨紫听得津津有味,被问到有没有人追求时她大方的回答:“现在男生表白一般都是发信息,说‘很欣赏你’一类的,然后约好几个朋友一起吃饭一起玩,不会直接就表白,很绅士。”主持人杨澜听完说道:“我们上大学的时候,只要是一起去打饭关系就已经不得了了,还是现在的孩子好,一起行动比较好隐藏。”引得全场大笑。

  据悉,央视播出的《幸福来敲门》今晚上演完美结局,此后该剧将在6个卫视同步轮播,《幸福》的成功与主创班底的努力密不可分,正如主持人杨澜点评,“《幸福来敲门》,去敲幸福的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