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罪恶迷途》将映 三月展大片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0:48
《守望者:罪恶迷途》海报:“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
《守望者:罪恶迷途》海报:“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

  将于3月25日上映的《守望者:罪恶迷途》日前在京举行的官网启动暨终极预告片发布会上向各大媒体展示了影片的诸多看点。影片主创用“七宗最”这一特殊形式讲述了影片“最”奇特的地方,该部影片特点突出、主题鲜明令在场观众连连称赞,大制作与大卡司阵容抢尽三月影坛风头。

  《守望者:罪恶迷途》“最”奇特

  国产影片一直以文艺、爱情、喜剧等类型占据着主要屏幕,对于全新题材的拍摄,很少有制片问津,国产电影不免缺乏新意,内容和题材都稍显陈旧。目前,随着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的即将上映,国产电影类型又将开创一新领域。片中用重刑释放犯“陈志辉”(任达华饰演)回归社会后的变化向观众展示了一群“另类”人的生活状况。本性善良的他回到社会后遇到了一系列事情并受到刺激,最终结局出乎意料。片中深刻揭示了人性的侧面。该部影片类型独树一帜,可谓国产影坛中最“奇特”的电影。

  三月展大片风采

  在三月份上映的众多影片中,《守望者:罪恶迷途》以投资5000多万,任达华、黄圣依、张静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超级豪华明星阵容的大手笔制作而成为最受瞩目的影片之一。该片导演非行表示:“三月份虽说是淡季,但是要找准时机,选择适合三月份上映的题材,《守望者:罪恶迷途》将会以全新的类型冲击影坛,相信这个大制作阵容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相比于去年三月份上映却成功破亿的《越光宝盒》,《守望者:罪恶迷途》因独树一帜的类型不但更具可观赏性,而且最具人文气质,让人看后有所思考,这是目前很多电影所不具备的优良品质。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