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涛“石头”后入疯狂陷阱 停尸房遇鬼上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0:45
《囧探佳人》郭涛剧照
《囧探佳人》郭涛剧照

面具下的郭涛停尸房遇鬼
面具下的郭涛停尸房遇鬼

  由鬼才导演侯亮执导、郭涛、韩雪、谭耀文、居文沛、郭金、刘晓虎等众多明星参演的惊悚喜剧《囧探佳人》即将登陆各大影院,影片中郭涛饰演一位成长在“芙蓉园”的神探,在追查一宗离奇血案时,遭遇骇人事件,被猛鬼上身,险些在停尸房丧命。这是郭涛在《疯狂的石头》后再次陷入疯狂陷阱,体验极度惊悚。

  据悉,《囧探佳人》讲述的是孟氏兄弟二人为争夺遗产而引发的一件离奇血案,郭涛饰演的神探卡乃吉接到匿名信,说此案另有蹊跷,于是卡乃吉对案件展开调查,在停尸房等多处阴森之地寻找蛛丝马迹,过程中离奇事件不断发生,惊悚和悬疑气息漫布整个探案之路,更有猛鬼上身等惊悚情节不断上演。郭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回想当初拍摄时的情景,仍然会毛骨悚然,“现在有人在背后拍我,我都得大脑停顿几秒,等反应过来才松口气,对自己说我不是在拍《囧探佳人》了。” 看来,这部惊悚喜剧的拍摄的确给郭涛留下了很大的恐惧“后遗症”。

  即将上映的《囧探佳人》是郭涛在06年《疯狂的石头》过后,再次以主角身份出演的影片,在片中,他将疯狂的继续自己的挑战之旅。不同的是,《疯狂的石头》里郭涛饰演的是一位“蔫狠男人”,这次则是集搞笑、惊悚为一体的“囧神探”。这部以民国时期某北方小镇为背景的悬疑故事将在郭涛的幽默式、惊悚式的疯狂表演下带给观众朋友们再一次的心灵快感。另外,在《囧探佳人》中,除郭涛、韩雪、谭耀文、居文沛、郭金、刘晓虎外,还有周星驰黄金配角“如花”、“酱爆”等为大众熟知的演员另类客串。其囧指数和悚指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