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帅气出席娱乐盛典 电影表现再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0:33
李晨帅气亮相颁奖活动
李晨帅气亮相颁奖活动

李晨从刘威手中接过奖杯
李晨从刘威手中接过奖杯

  昨日,一线小生李晨受邀出席光线传媒“第五届娱乐盛典”启动仪式,并获得年度特别关注飞跃人物(电影类)奖。在受访环节中,李晨不仅透露了自己近期的工作安排,更是与主持人索妮、颁奖人刘威积极互动,真诚质朴、机智幽默的对话引发了发布会现场最高分贝的掌声。

  近年来,青年演员李晨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拼搏,演艺事业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凭借在多部热播剧集中的精彩表现,李晨已成为国内电视剧最具号召力的新生代男星之一。而出演曾创下中国票房最高记录的《唐山大地震》,更使他的表演才华在大银幕上得以展现。在“2011第五届娱乐大典”启动仪式上,娱乐现场将特别关注飞跃人物(电影类)殊荣授予李晨,以此褒奖他在大银幕上获得的超凡成绩,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由李晨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影《奋斗》和电视剧《理发师》将于三月下旬相继上映,相信届时观众能够从这些作品中看到不一样的魅力李晨。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