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画皮》成就悲情天鹅精 罗家英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0:22
杨幂《画皮》剧照
杨幂《画皮》剧照

  随着穿越大剧《宫锁心玉》的落幕,当红小花旦杨幂人气再度攀升,不少观众至今还对她所饰演的古灵精怪的洛晴川以及她与八阿哥生死不离的爱情而津津乐道。近日由杨幂客串出演的古装大戏《画皮》在荧屏热播,被罗家英盛赞“我见犹怜”的杨幂再度掀起了收视热潮。不过令影迷惋惜的是,杨幂饰演的天鹅精小红却未能像《宫》中的洛晴川一样获得完美的爱情结局,这一次她将诠释一位为爱而死的悲情女妖。

  一向有“古装美女专业户”之称的杨幂出道至今塑造了众多经典古装角色,而她在《宫锁心玉》中“洛晴川”的形象尤其让观众念念不忘。近日古装魔幻爱情剧《画皮》的热播,让观众与古装美女杨幂再度重逢,而这一次,杨幂不再如《宫》中洛晴川那般古灵精怪,反而一改以往清新灵动的美少女形象,以唯美飘逸的美妖装、端庄柔美的少妇装温情出镜。

  虽然杨幂在微博上笑称自己客串《画皮》是“开开心心地打了三天酱油”,但她在该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却对整部戏的发展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看过该剧电影版的观众都十分清楚,正是因为原本毫不在乎人类生命的小唯对王生动了真感情,才引发了电影《画皮》感人至深的人妖之恋。而在对电影版进行放大扩展的电视剧《画皮》中,杨幂饰演的天鹅精小红便是改变了小唯恋爱观的关键人物。“小红已为人妻、与相公相爱多年,她为了救回自己的丈夫甘愿被捉妖师收服,打回原形。她的爱震撼了小唯,让她了解到原来妖与人也能有那么深刻、感人的真爱,所以她才开始去寻找自己的真爱”。

  《画皮》中的小红虽然没能像《宫》里的洛晴川一样得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圆满结局,但却成就了一段感天动地的爱情传说,杨幂的精湛表演也无不令观众为这位痴情女妖的爱情故事唏嘘不已。《画皮》开播后,在剧中与杨幂大演对手戏、饰演捉妖师并收服小红的著名演员罗家英更在微博上盛赞:“杨幂的天鹅妖,我见犹怜”。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