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方力申进军内地 《大唐双龙传》古装“处男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0:15
“扬州双龙”
“扬州双龙”

《大唐双龙传》剧照
《大唐双龙传》剧照

方力申饰演徐子陵
方力申饰演徐子陵

  搜狐娱乐讯 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火热拍摄的内地版《大唐双龙传》引来观众普遍关注。该剧不仅由王晶坐镇导演,更有陈国坤、方力申、朱茵、应采儿、尤勇、孔琳等明星实力加盟,看点十足。香港演员方力申借由此剧进军内地,饰演男主角徐子陵,这也是他首次拍古装武打戏。方力申表示,古装剧很新鲜好玩,《大唐双龙传》给了自己很多“第一次”。

  《大唐双龙传》讲述了寇仲、徐子陵两个扬州小混混在群雄逐鹿的隋末,历经磨难,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成为“绝代双龙”。方力申表示,《大唐双龙传》中,徐子陵绝对有不输于寇仲的风采,“寇仲是光芒四射的,活泼好动,比较冲动。徐子陵就比较理智,潇洒飘逸,淡泊名利。他从扬州的小混混到名震天下的武侠宗师,一路上为了寇仲的兄弟之义可以说是两肋插刀。在关键时候,子陵的感觉和睿智往往让他们转危为安。”方力申说,双龙的友情是整部剧的重点,两个不同性格的人感情却很深。“徐子陵本是个无求的人,却又太多的放不下,与寇仲的兄弟情、傅君婥和素素的亲情,还有天下苍生的苦难、对民族的爱,因为他太善良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拍内地投资的电视剧,也是我的首部古装剧,感觉很不一样,很新鲜,很好玩。”方力申表示接到徐子陵这个角色非常开心,有了很多新鲜的“第一次”,“长头发的造型,还有衣服很特别,更重要的是有很多打戏。”剧中徐子陵自出江湖以来就因仇家的追杀不断逃难,练就了绝世武功,方力申打戏的戏份可想而知,“第一次拍打戏,一开始很没自信,觉得打得不好,不相信动作指导。以前我是运动员嘛,对自己要求很高,觉得打不好对不起自己。后来慢慢地就觉得任何事情都要去面对,硬着头皮就打,现在觉得挺好的。但还有很多东西需要继续努力学习。”方力申谦虚地说。

  除了打戏外,徐子陵的个人特质也是不好把握的,方力申表示自己拍戏的时候很容易像剧中的人物,“其实有时候不用自己去贴近那个角色,反而可以把那个角色去接近自己的性格, 出来的效果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白天晚上都要赶通告,忙碌一天着实很累,喜欢足球的方力申深夜却仍然坚持看球,第二天早上两眼眯着,可一到拍戏时,精神就来了。方力申感慨:“赚钱不容易啊!”为了能练好普通话,更好地和大家沟通,方力申在对白的时候坚持用普通话,“锻炼一下,学习学习,因为我妈妈是北京人,一定要把普通话练好,要不对不起我‘娘’。”方力申笑着说,如今他的普通话已经大有进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