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坐客《星客厅》 畅谈幸福“房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0:10
赵毅畅谈幸福“房事”
赵毅畅谈幸福“房事”

  日前,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赵毅做客酷6《星客厅》,为即将在3月全国公映的电影《房不剩防》提前预热。赵毅讲述了自己在拍戏与生活中的一些趣事和花絮,整个专访过程都显得十分的活跃和融洽。节目中,出身梨园世家的赵毅还现场演唱了一小段京剧。

  电影《房不剩防》讲述了一对替人炒房的小两口的爱情故事。作为该片的男主角,赵毅在节目中坦言,“房子已经成为了一个社会问题,现在房价居高不下,尤其是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里。现在的年轻人多数也都面临着“房子”的问题,也都在为自己的事业和爱情打拼。“房子”其实还是个“身外物”,一对恩爱的恋人最终的居所永远都是彼此的内心。”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