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获颁“飞跃人物”大奖 与刘威20年后重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8日09:55
杨幂透露,自己第一部戏《唐明皇》就是跟刘威合作的,第一场戏就是坐在刘威怀里拍的
杨幂透露,自己第一部戏《唐明皇》就是跟刘威合作的,第一场戏就是坐在刘威怀里拍的

  本报讯 (记者 林芳/文 曹继/图)由光线传媒等主办的“2011第五届娱乐大典”,昨日下午在京启动。刘威、杨幂、李晨等悉数出席,娱乐大典首次设置的“特别关注飞跃人物”大奖也在现场颁发。与冯绍峰同时获得“电视剧飞跃人物”大奖的杨幂,身穿斜肩白色小礼服到场领奖。

  从刘威手中接过“飞跃人物”大奖的杨幂透露,其实自己第一部戏《唐明皇》就是跟刘威合作的,“当时我只有4岁,演唐明皇的女儿,第一场戏就是坐在刘威老师怀里拍的。”刘威则开玩笑道:“当年她坐我腿上,我可以说坐怀不乱,现在肯定不敢让她坐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女大十八变,好在我是块顽石,还在这挺着呢。”

  当天心情大好的杨幂,现场演唱了《宫锁心玉》片尾曲《爱的供养》,并透露了唱歌和出书的打算。为了印证她与冯绍峰的“绯闻”,主持人还现场连线了冯绍峰,对于现场众人的调侃,二人也毫不避忌,冯绍峰笑说:“不解释了,越解释越乱。”当主持人让冯绍峰表态时,他马上逃避,“我拍戏去了。”

  即将于本月31日举行的娱乐大典将为电视、电影、音乐、慈善四大领域的风云人物颁发近30项大奖。

  链接

  录节目耍大牌?杨幂经纪人否认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穿越剧《宫》热播成功捧红了女主角晴川的扮演者杨幂,不过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杨幂录节目时全程黑脸。杨幂经纪人接受采访时则否认。

  据名为“蓝色星八客”的网友在微博上透露,杨幂上周与《宫》的另外一位主演佟丽娅去到杭州录影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快乐蓝天下》,该节目持续录制了3个多小时,在与艺人高凌风、王彩桦一同录制“金曲变变变”环节时,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更好,提议重新录制一小段方便剪辑。此时,杨幂要求等她退场后再录,不要浪费时间。不过在节目组和经纪人再三协调下,杨幂勉强答应补录。整场录影结束,所有嘉宾本来是要在台前谢幕,与台下观众互动,而杨幂却迅速回到休息室,然后演出服都不还就匆匆离去。

  针对微博传闻,该综艺节目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愿回应,其经纪人表示完全是子虚乌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