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配角造型亮相 聂小倩陷两段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09:26
>>点击进入组图

  由叶伟信执导的《倩女幽魂》将在四月份抢先登录内地片场,从开拍至今该片一直很受瞩目,除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惠英红、樊少皇、王丹怡栗、林鹏等强大的主创阵容外,片中全新的故事情节也让人充满了好奇。近期,制作方最新公布了一组剧照,让遮盖这部《倩女幽魂》的面纱又掀开了一层。

  从剧照来看,惠英红饰演的姥姥对于小倩时而凶狠残忍,时而又显得慈爱有加,而最具看点的莫过于聂小倩和燕赤霞的“恋情”终于浮出水面,在这次公布的剧照中,聂小倩和燕赤霞深情对望,令人浮想联翩。

  聂小倩陷两段初恋

  2011版的《倩女幽魂》根据《聊斋志异》做了重新改编,片中聂小倩、燕赤霞和宁采臣三人的感情纠葛将成为最大的爆点。随着电影上映时间的逐渐临近,这段恋情逐渐露出了冰山一角。此次公布的剧照中,聂小倩紧抓着燕赤霞手臂,认真端详着他的脸,而额角带伤的燕赤霞则面露忧色,和聂小倩两两相望,令人浮想联翩。

  片中古天乐饰演的燕赤霞身份是猎妖师,而聂小倩的身份被设定为妖,这注定是敌对的两者间会发生什么样的爱情故事,让人期待不已。而聂小倩和宁采臣两人的爱情,早在前几版《倩女幽魂》中就有了很大的群众基础,这两段恋情最终哪段会终成正果也是观众猜测的话题之一。而“恋情当事人”刘亦菲此前接受采访时则称,在她看来,“这两段爱情对于聂小倩来说都是初恋”。

  黄金配角造型亮眼

  虽然电影是重新改编,有别于前作,但仍保留了一些灵魂人物,例如令人印象深刻的姥姥。这次片中的姥姥由老戏骨惠英红扮演,服装造型师吴宝玲为惠英红版的姥姥操刀定做了即不失妖气又华丽逼人的造型。在徐克版《青蛇》中,吴宝玲就曾引进京昆戏曲中的“打片子”造型,为张曼玉、王祖贤设计贴片额饰,不但吴宝玲本人凭借此片被金像奖提名“最佳造型设计”,片中青蛇白蛇的造型至今仍被当红古装剧借鉴,相信此版《倩女幽魂》播出后,这个美艳版“姥姥”也会成为经典的荧屏形象之一。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