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明星版《原野》再演 八成观众最爱徐帆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2011年03月08日09:16

   (记者 牛春梅)“我喜欢写人,我爱人……我感到人是多么需要理解,又是多么难以理解。没有一个文学家敢说这句话:我把人说清楚了。”随着濮存昕朗诵的一段曹禺独白,话剧《原野》日前首次回归首都剧场的舞台。

  由陈薪伊导演,胡军、徐帆、吕中、濮存昕领衔主演的北京人艺明星版《原野》,此次回到首都剧场的舞台上,特别在序幕部分新增加了濮存昕朗诵的画外音。陈薪伊称,这是为了更好地体现曹禺先生原作的精神,体现他对人的悲悯情怀。

  虽然是第二轮演出,但《原野》在观众中的热度丝毫没有降温。首演当晚,首都剧场座无虚席,两个半小时的演出里,四位大腕儿你追我赶地飙戏,让观众看得直呼过瘾。胡军说,因为演员比较少,这个戏演起来特别累,剧院特意将以往每星期演六天休息一天的惯例,改为演五天休息两天。

  当晚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不愿离去,他们自觉地排着长队参加投票活动,只为给自己心目中最满意的演员投上一票。据了解,近八成观众都将“最满意的演员”一票投给了徐帆。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