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蝙蝠侠归来” 贝尔回到《十三钗》剧组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3月08日09:10

  前日下午,贝尔一家出现在南锣鼓巷,由于这里外国游客很多,低调的贝尔一家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

  一身休闲打扮的贝尔手拿DV,非常有兴趣地东拍西拍,妻子和女儿紧跟在身边。贝尔一行最喜欢逛的,就是具有中国仿古特色的小店,比如火柴店、丝绸店等,他们扫货的类型也是具有中国风的火柴、仿古笔记本等。

  贝尔一家人随后驱车前往鼓楼,但由于当天鼓楼没有对外开放,所以只能改为周边游。

  偏好中国传统工艺的贝尔,遇见老胡同、老房子时,还会上前仔细观摩把玩。即使在路上遇见黄包车夫,贝尔也要上前简单寒暄两句。

  和所有逛北京的老外一样,贝尔一家离开鼓楼来到了秀水街扫货。他跟随女儿、太太周游在不同的服装店中,没有丝毫不耐烦。

  携妻女到秀水街“扫货”

  因出演“蝙蝠侠”而广为人知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在捧走本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小金人的同时,也获得了《金陵十三钗》剧组特意安排的假期,这让喜欢中国历史的贝尔非常高兴,前日和妻儿一起在北京南锣鼓巷、秀水等地疯狂扫货,还亲自掌镜拍摄家庭录像。《金陵十三钗》制片人张伟平说,贝尔一家在北京短暂休息后,可能在两天内前往南京和剧组会合。

  太低调 全程只带一名翻译

  作为贝尔这样的重量级明星,他对剧组提出的要求却非常少,他不仅按时进剧组,而且只带一名助理,连剧组给他安排的保镖、厨师等都一一退回,因此在片场大家几乎找不到这位大牌明星的踪影,因为他总是一个人坐在导演附近研究剧本。

  在北京旅游期间,贝尔身边只有一名翻译,连个拎包的助理都没有带,购买的大包小包都由他和太太提着。同时,贝尔已经爱上了中国的生活,吃烤鸭,逛胡同都能带给他很大的乐趣。

  贝尔一直想看兵马俑,得知张艺谋老家在西安时,更约定要抽空陪张艺谋回老家看看。目前张艺谋正在参加两会,等两人最近两天会合后,将继续拍摄《金陵十三钗》。

  早报记者常雄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