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录节目被疑耍大牌 好友澄清熟悉后很好相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8日09:01
杨幂录节目被疑耍大牌 好友澄清熟悉后很好相处
杨幂录节目被疑耍大牌 好友澄清熟悉后很好相处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 《宫》热播成功捧红了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不过人红是非多,最近杨幂被传出整容之后,近日又传出她录制浙江卫视节目《快乐蓝天下》时“耍大牌”,不仅让节目组最后要检讨,节目录完了一个星期尚未剪辑好,原因是杨幂录节目配合度不高,全程黑脸。对此,杨幂经纪人完全否认,好友佟丽娅、冯绍锋都说杨幂是怕生,熟悉以后人很好。

  这次节目将于本周六播出,原本节目是要主打杨幂的,但是杨幂在现场感觉情绪不高,话语比较少,节目要怎么剪导演组很头疼。记者致电杨幂经纪公司,经纪人表示耍大牌完全是子虚乌有,杨幂最近通告满满,在很疲惫的情况下依然很配合录制。与杨幂一起录制节目的佟丽娅表示,可以和杨幂成为好朋友很难得,“杨幂给人的第一印象总是比较冷淡,但其实熟了她很好相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