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厨》推迟开机 海清已赴广州学厨艺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3月08日08:59

  赵本山、小沈阳、海清,单看演员阵容,电视剧《后厨》就颇为吸引眼球。昨日本报记者从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处获悉,《后厨》暂定于3月20日在广州开机。而海清经纪公司则透露,海清已于3月5日前往广州学习厨艺,届时“女大厨”要在剧中大显身手。

  《后厨》是一部以五星级饭店的厨房为背景的都市爱情喜剧,小沈阳和海清在剧中分别出演厨艺高超的大厨师,两人发生了一段浪漫的厨房爱情故事,赵本山则会在剧中客串一个角色。据介绍,海清前两天已经赶赴广州学习厨艺,当记者纳闷为何这么早就开始进组实习时,海清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因为海清在剧中扮演的美女大厨是个煎炒烹炸的高手,海清在戏里需要很多比如颠大勺、做粤菜的绝活,必须得实打实有真功夫,所以才不得不提前学艺。

  小沈阳在《后厨》中扮演的男主角名叫时慧宝,是个既讲义气又颇为莽撞的小伙子,和海清谈了一场锅碗瓢盆交响曲的恋爱。据悉小沈阳也要提前进组学习厨艺,届时在戏里与海清大斗厨房烹饪技法。

  (林 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