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无线推新剧《潜行狙击》 黄宗泽徐子珊多激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08:4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潜行狙击》昨日试造型,谢天华再度饰演经典人物“Laughing哥”梁笑棠,延续《学警狙击》结局一幕,由卧底晋升刑事情报科探员,联同上级陈法拉打击社团活动,并与黄宗泽及徐子珊等斗智斗力。

  谢天华表明今次没有其他《学警》系列人物出现,仅其角色有关系,谢天华说:“总之剧情有很多意想不到。(今次要不要死?)如此快就问这些,剧本才出到6、7集,暂时不知要否死。”谢天华更开心《鱼跃在花见》大结局收视最高38点,在无线网站有180万点击率,今次一定会叫张智霖请吃饭庆功。

  陈法拉剪发演女警

  法拉表示戏中与谢天华是上司下属关系,所以感情表现得很含蓄,不像黄宗泽与徐子珊般激情。她说:“是首次做警察角色,要扮酷及剪短头发,不是要男仔头,为角色牺牲少许头发也舍得。”

  黄宗泽徐子珊多激情戏

  黄宗泽直认戏中与徐子珊有很多床戏,不担心女友胡杏儿因而不满。他说:“不怕,都是拍戏,不用备案,加上与徐子珊不会尴尬,基本上无当过她是女孩。”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