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与三太胜利手势显齐心 何超莲露古老金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08:40
何超莲露古老金牙

赌王与何超云、三太胜利手势显齐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云、何超莲两姊妹一向微博毒甚深,经常发放生活及家庭照片,因此吸引数万粉丝关注,知名度不逊艺人。虽然何家争产风波尚未平息,不过超云昨日凌晨上载跟赌王父亲何鸿燊及母亲三太陈婉珍的合照,精神奕奕的赌王笑容灿烂,超云更难得以素颜运动装家居Look示人。三人齐齐举起V字手势,未知是否代表一家人仍十分团结,和气生财?

  超莲露古老金牙

  身在英国读书的超莲刚考完试,一向青春貌美的她,前日上载吓人自拍照,她露齿笑时竟然露出一排古老金牙,粉丝取笑她为“哨牙莲”。“自毁形象”的超莲随后自揭“真相”,该副金牙原来只是糖果,令一众网民不禁大赞她十分可爱。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