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在开放》沈视热播 许晴被故事感动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08日08:31
《美丽鲜花在开放》
《美丽鲜花在开放》

  由导演高希希执导,许晴、邵峰、陈好、刘威等众多明星加盟主演的《美丽鲜花在开放》,近日在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黄金档播出后在观众中产生很好的反响。特别是许晴等明星对剧中关于爱情、亲情、友情故事的精彩演绎,激起许多观众对爱情的美好回忆。

  该剧根据编剧纪风的小说《风中白果树》改编,许晴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叶果虽然为众多男性所倾慕,却对心上人白良始终不离不弃,陪伴白良拼搏事业;当白良身陷阴谋时,她选择默默引导。可是在得知自己的情敌居然是亲妹妹时,叶果独自离开。剧中许晴优雅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把叶果这一高难度的角色演绎得形神具备,被观众大赞坚毅慧洁。

  该剧的宣传总监谢晓虎介绍,《美丽鲜花在开放》是许晴加盟华谊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在接拍“美丽鲜花”之前,许晴收到了不少剧本邀约。在读完《风中白果树》之后,许晴被主人翁叶果深深的吸引着,马上接下了这部电视剧,她说,这是一个让她感动的故事,现代社会物欲横流,已经很少有这类真诚的爱情了。

  许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叶果是一个对待感情认真专一,对待事业积极进取的完美女性。在看到剧本时,觉得叶果的身上仿佛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亲情爱情都是我十分珍惜的,如果我是‘叶果’,相信我也会和她做出一样的选择”。(综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