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网友微博曝杨幂“耍大牌”实录 节目将照常播出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08日01:22
杨幂

  穿越剧《宫》的热播成功捧红了女主角扮演者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不过人红是非多,继被传出整容后,昨天有人在微博上曝光了她录节目时“耍大牌”的经过。

  据名为“蓝色星八客”的网友在微博上透露,杨幂上周与《宫》的另一位主演佟丽娅去浙江卫视录制综艺节目《快乐蓝天下》,同场的还有台湾资深艺人高凌风、王彩桦。在录制过程中,杨幂先是不愿意配合剧组补录节目,在之后互动环节中,她始终冷酷到底,不愿意说话。录制结束后,她立刻闪人,不告而别。因为杨幂的不配合,节目组还专门就此开会检讨。

  针对传闻,记者昨天致电《快乐蓝天下》节目组负责人,他不愿意做任何回应,只表示当天录制很顺利,大家合作愉快。不过记者从节目组内部获悉,杨幂参加的这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播出,但因为她在录制节目时始终情绪不高,话语比较少,导致节目至今没有剪辑好,内部人士透露:“节目将会原汁原味地播出去,观众看了就知道。”

  随后记者致电杨幂经纪公司,经纪人表示,杨幂最近工作满档,在很疲惫的情况下依然配合录制,传言完全是子虚乌有。而与杨幂一起录制节目的佟丽娅则力挺好友:“怎么会耍大牌呢?杨幂对大家都很关心,我不觉得她会这样。就像冯绍峰在节目VCR中说的,杨幂给人的第一印象比较冷淡,熟了之后会很好相处。”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