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兰戈》登顶北美票房 德普配音为影片助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8日06:47

    新京报3月8日讯 第83届奥斯卡典礼之后的北美影市逐渐回暖,由约翰尼-德普配音的动画片《兰戈》以首周末3800万美元成绩,夺得上周末北美票房冠军宝座,这也是截至目前北美今年最佳开画纪录。随着上周《国王的演讲》在奥斯卡大获全胜,该片票房继续上涨,上映15周票房近1.24亿美元,成为目前票房十大里数字最高的电影。

   《加勒比海盗》主创玩转动画片

   《兰戈》是派拉蒙公司开发的动画片,讲述一只叫兰戈的变色龙穿越到西部边陲小镇充当英雄,对抗以眼镜蛇为首的匪徒的故事,该片邀请到约翰尼-德普领衔配音,导演则是执导过《加勒比海盗》三部曲的戈尔-维宾斯基。作为北美春季档首部大型CG动画片,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该片首周票房3800万美元,创下今年北美的开画纪录。虽然口碑不错,但《纽约时报》则认为这部西部动画片不太适合全年龄观众观看,连贯性不强。至于约翰尼·德普在这部动画片里的表现媒体评价更是褒贬不一。

   《命运规划局》档期推迟票房不俗

   马特-达蒙(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命运规划局》改编自菲利普-迪克的原著,该小说家曾写出《银翼杀手》《少数派报告》。该片导演乔治-诺非曾经写过《谍影重重3》的剧本,虽然影片从去年暑期档推迟到如今,但首周末2095万美元并不难看,这个数字在菲利普-迪克的小说改编的电影里位列第三,仅次于《少数派报告》和《全面回忆》。口碑方面,IMDB目前打分为7.4,烂番茄新鲜度为69%,众多媒体认为影片改编得还不错,只是马特-达蒙的个人魅力似乎不足以得到一见钟情的机会。

       编译:杨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66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123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