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年两会明星报道

冯小宁感叹电影业“底儿空”:都拍电视剧去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8日05:59

  京华时报3月8日讯 (记者 王铮)昨天,出席全国政协会议的著名导演冯小宁称,很多电影人才都去拍电视剧,把中国电影几乎掏到“底儿空”。冯小宁自我鼓劲要顶住不动摇,并透露众大腕以低片酬助阵《甲午大海战》,相信明年上映会取得成功。

  当被问到为何要自编、自导,甚至要自己摄影来完成电影时,冯小宁坦言如今中国的电视剧行业全面发展,队伍是20年来最成熟的时期。电视剧从业者可以得到经济回报和才能施展空间,因此大量的电影编剧、导演、演员和技术人才转行拍电视剧,“现在的中国电影业紧张到有点底儿空。”记者追问冯小宁是否动摇,他笑着说:“没看我还站在你们面前嘛,大家不能都跑光,总得有人留守这块阵地。”

  冯小宁说:“现在兴起一股风潮,只看票房不要思想性,而我必须要顶住,做到兼而有之。”谈及新片《甲午大海战》,他透露,众多明星已经积极加入进来,友情价出演,“我有信心明年上映后会叫好又叫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