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春晚过后人气旺 民工街舞团再战“达人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8日05:30
民工街舞团
民工街舞团

  新快报3月8日讯 (记者 梁燕芬)昨日,《中国达人秀》上海站进行第二场选拔赛,去年在复赛中遗憾告别舞台的民工街舞团,上了央视春晚成了红人之后,今年再战《中国达人秀》,并顺利拿下直通证。

  在去年第一季《中国达人秀》中,来自深圳的、一群穿着同样的白色T恤和滑板裤的民工街舞团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在去年的比赛中,他们遗憾地止步24强。今年民工街舞团登上了全国人民瞩目的央视春晚舞台,演出了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而昨日民工街舞团也来到了《中国达人秀》的选拔赛现场。

  对于此次重返达人秀的舞台,民工街舞团感触颇多,上次告别舞台后,团员们十分不甘心,整整一年都在为这次再度参赛做准备,队长表示这一次他们的目标就是第一名:“我们就想站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农民工的风采。好像回到了以前,很激动。因为在这个舞台上我们走到现在,所以也很紧张。”而民工街舞团获得了第二场选拔赛的首张直通证。

  据透露,东方卫视将于5月1日起播出第二季《中国达人秀》首期节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快报

271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7400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