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被指录制节目全程黑脸 经纪人:是因为怕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8日05:25
杨幂在电视台录制节目节目期间全程黑脸
杨幂在电视台录制节目节目期间全程黑脸

  新快报3月8日讯 (记者 梁燕芬)穿越剧《宫》的热播,让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人气急升,不过人红是非多,继传整容之后,杨幂近日再被爆耍大牌。日前在录制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时,杨幂录节目不太配合,全程黑脸。对此,杨幂经纪人表示这完全是子虚乌有;而杨幂的好友佟丽娅、冯绍峰都说,杨幂是怕生,熟悉以后人很好。

  日前有名为“蓝色星八客”的网友在微博上透露,杨幂上周参与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快乐蓝天下》。在“金曲变变变”环节,节目组提议重新录制一小段方便剪辑。此时,杨幂毫不客气拿起话筒要求等她退场后再录,不要浪费时间。不过在节目组和经纪人再三协调下,杨幂勉强答应补录。之后的“美女特工队”环节,需要嘉宾互动点评,杨幂却冷酷到底,不大愿意开“金口”点评,场面气氛冷到极点,高凌风、王彩桦等资深艺人似乎觉得不对劲,在节目录制中圆场说:“主持人怎么都不让杨幂那边美女们讲话,每次都是我们不停在说,节目会不好看啦。”此时,杨幂才勉强讲了几句话。

  另外,整场录影结束,所有嘉宾本来是要在台前谢幕,与台下观众互动,而杨幂却迅速回到休息室休息片刻,然后演出服都不还就匆匆离去。据“蓝色星八客”透露,杨幂“黑脸”录影,节目凌晨录制完毕以后,节目组还专门为此事开会检讨。

  针对杨幂黑脸耍大牌事件,节目组相关负责人不愿回应。而记者从节目组内部获悉,节目上周录制完毕,本周将播出,但到目前为止还无法剪辑好片子,因为原本节目是要主打杨幂的,但是杨幂在现场感觉情绪不高,话语比较少,节目要怎么剪导演组很头疼。而杨幂经纪人表示,杨幂最近通告满满,在很疲惫的情况下依然很配合录制,所以不知道传闻是怎样传出来的。与杨幂一起录制节目的佟丽娅则表示,杨幂给人的第一印象总是比较冷淡,但其实熟了她很好相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7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121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