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月嫂》关注社会热门课题 倪萍颠覆形象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03:20
倪萍剧中饰演月嫂
倪萍剧中饰演月嫂

倪萍演技获好评
倪萍演技获好评

  搜狐娱乐3月8日讯 (刘方纯/文)目前正在如火如荼播放的电视剧《月嫂》一举夺下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收视贡献奖。以写实社会题材脱颖而出的电视剧《月嫂》,由于反映目前现实社会群体抽丝剥茧的剧情刻画,除了几位老戏骨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张秋歌和奚美娟的精湛演出之外,其中东方天使戴燕妮和好男儿吴建飞等年轻一辈的演员也具有毫不逊色于老前辈的亮眼表现。

  《月嫂》故事发生在上海申博成功后全民筹备世博会时期,黑龙江知青牛丰收跟随上海知青丈夫江茂林从黑龙江返回上海开始新的生活。东北媳妇遇见上海婆婆,面对婆婆对她的极力反对,在上海几次工作失利,丈夫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妹妹”在等待着这个“哥哥”。几十年夫妻之间出现了矛盾,误打误撞来到了对她极其反感的上司家做月嫂,然而发现了更重大的问题。

  月嫂、保姆现在都是时下的热门社会课题,许多观众尤其对于《月嫂》中的剧情和角色际遇感同身受。《月嫂》“给力”的剧情和人物细节成就和奠下了这部电视剧受欢迎的元素。其中主演倪萍曾经在拍摄期间饱受眼疾和体力透支折腾,但还是坚守岗位把戏演好,让人对她敬业精神肃然起敬。而目前依旧在全国各地陆续热播中的《月嫂》,再次把好评如潮的口碑延续下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娱乐头条

231200粉丝

关注

刘方纯

385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