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追加5000万投资 贝尔已回剧组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03:05
视频:“蝙蝠侠”贝尔放弃奥斯卡 低调进组《十三钗》
张伟平:《十三钗》追加5000万投资

 

  搜狐娱乐3月8日讯 (金喆/文)自从项目启动之后,《金陵十三钗》一直是影迷关注的焦点,尤其影片中的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夺得奥斯卡小金人之后,他在剧组的拍摄计划备受瞩目。搜狐娱乐联线了本片的投资人、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最佳拍档张伟平,除了向我们详细的透露了贝尔在中国的行踪,张伟平也毫不讳言,“之前的三枪和山楂树,对于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来说是艺术化的小品,这次玩大的。”原本计划投资6亿元人民币的《金陵十三钗》,现在因为爆破团队的问题又要多做2周的拍摄,张伟平豪气的表示投资又追加了5000万,“这是张艺谋拍摄过的最大制作规模的电影。”《金陵十三钗》的目标非常明确:玩一把国内外的市场,拍一部世界一流的电影。

  贝尔已回剧组 庆功宴张艺谋当主持人

  在签订的合同中,贝尔是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前两天回到美国的,他总共有一个星期的假期,昨天已经进剧组拍戏,他回到剧组之后拍摄的是和神秘的女一号“玉墨”的对手戏。

  早前有人曾经在北京街头撞见贝尔,张伟平表示,贝尔提前来的北京,休息了一天,带着太太和孩子在京城转悠了一圈。提起贝尔在某烤鸭店吃饭时,被同店的消费者认出,要求合影的事情,张伟平还颇骄傲的说:“你看这贝尔现在得比莱昂纳多有名。”他也开玩笑表示:“确实《蝙蝠侠》的影响很大,大家都看过。”

  这一次,贝尔带着太太和孩子进剧组,是因为这一次他将会完成自己在《金陵十三钗》中所有的戏份,他将会在剧组一直呆到五月底将近关机。

  早前张伟平曾经表示,十三钗剧组将会为贝尔在举办一个奥斯卡庆功宴,现在这个庆功宴已经落实。“就在这两天,在拍摄现场弄的,将由张艺谋同志主持,他为此还做了一番准备。”

  追加5000万投资 张艺谋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制作

  电影原定的拍摄时间和贝尔的档期大致相近,5月底关机,但是现在由于做过《拯救大兵瑞恩》和《007》的世界一流爆破团队威廉姆斯的关系,将会多出两周的拍摄周期。“在《金陵十三钗》中,战争场面的份量是很重的,我们要求达到国际水平,请了一流的团队过来,他们的要求也很高。”

  因此,《金陵十三钗》大约会拍到六月中,作为一部造价不菲的大片,多两周的拍摄周期自然也会追加投资,张伟平表示,现在已经追加了5000多万。另外他也表示,战争场面在这部电影中,算是占投资最大的部分之一。而拍摄周期的延后,并不会影响电影的后期制作和上映日期。“我们预留了四个月来做后期,时间完全没问题,我们还是会准时在12月16日上映。”

  电影中除了贝尔,还有其他的美国演员,片中扮演日本军官的演员也全部来自日本,还有来自英国的技术团队,整个剧组加起来上上下下600多人,每天光是吃饭就要中、西、日等诸多菜式,为十三钗剧组特地搭建的大别墅也住得满满当当。张伟平感叹:“张艺谋这回玩儿大了!”这是张艺谋拍过的最大制作规模的电影,追求的就是“一流”两个字。“我们要做一部世界一流的电影。”

  贝尔最大腕也最好伺候 和“谋女郎”对戏完全无障碍

  早在贝尔刚刚进剧组、勇夺小金人之前,张伟平就曾经感慨,贝尔真是毫无明星架子。“内地港台各地大腕儿我们也算都合作了一遍,哪一个出来不是前簇后拥,一个人后面跟着十几个人。那天去接贝尔的机,我们就派了两辆房车、一辆客车,没想到他就一个人来的。就一个手拎包,一个箱子,两袋行李。”贝尔的经纪人早于他来到剧组,也并没有鞍前马后的伺候他。

  贝尔进组拍摄后,也没有提出什么特别的要求,甚至连一般明星会有特别要求的化妆方面,贝尔也很随性,用的就是剧组的化妆师,并没有提出要特地从好莱坞请化妆师来。在创作上,贝尔也没有对导演张艺谋提出过意见,张伟平称二人默契度很高,什么都是有商有量的,贝尔对于导演非常尊重。张伟平不禁感慨:“贝尔比港台的都好伺候,他是我们用过的最大的腕儿,你想想新鲜出炉的,刚刚拿过小金人的,来到中国,什么要求也没有,这多难得。”

  除了艺德,张伟平对贝尔的演技也大加赞赏,比如贝尔此次和一众没有表演经验的“谋女郎”对戏时,遇到问题,他很愿意去沟通,十三钗都很愿意和他合作。“到底是拿了影帝的,就是不一样。贝尔他很会解除演员的忐忑,带动她们的表演潜能,特别好,目前看来完全没问题。”

  除了贝尔,张伟平对于这批神秘的新科“谋女郎”也很满意,他表示已经看了拿回来的样片,觉得每个人演的都很好。至于这批“金陵十三钗”具体的扮演者,则会到合适的时机宣布,“她们中很多都是从南京本地挑选出来的,全部都是新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