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区》 > 电影《无人区》新闻

《无人区》终获出头日 有望4月20日登陆院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02:14
《无人区》上映截图
《无人区》上映截图

  搜狐娱乐3月8日讯 (峡客/文)历经两年,宁浩饱经波折的作品《无人区》终于有望揭开面纱,露出真容。搜狐娱乐了解到,该片已经登上国内各大院线的4月片单,有可能在4月20日上映。不过发行方中影集团目前并未给出任何确定的答案。

  《无人区》于2009年3月开机,并于同年拍摄完毕,原本有望在2010年上映。不过,因为题材和拍摄手法等各方面的原因,一度传出被禁的消息。随后,间或有消息传出宁浩补拍甚至重拍的“言论”。随后,发行方中影集团曾辟谣表示该片过审没有太大问题,只需做些局部修改,但该片究竟何时能够上映,一直没有确切的说法。不过,最近从各大院线传出的一份3-4月片单,我们却赫然看到了《无人区》的名字,在这份片单上,预计档期写着“4月20日”。搜狐娱乐随后致电了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他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相关消息。

  不过,搜狐娱乐了解到,各大院线之所以将《无人区》列入4月份的片单,是因为日前已经有相关消息传出,不过,各大院线并未得到中影集团相关方面的正式确认。而天津媒体报道称,小马奔腾的相关负责人曾透露,《无人区》肯定能在本年度上映。关于《无人区》的上映时间,坊间还有另外一个“传说日期”:今年8月的暑期档。不过,对于以往暑期档大片扎堆的局面,不少院线经理认为《无人区》放在相对竞争没那么激烈的4月也许更为利。

  《无人区》“磨难史”

  2009年3月下旬 《无人区》开机

  2009年6月10日 该片关机

  2009年6月中旬 上海电影节期间,《无人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其间透露出消息,该片有望当年贺岁档上映。

  2009年11月中下旬 宁浩确认《无人区》无法赶上当年的贺岁档,原因是: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戏份需要补拍

  2010年初 圈中已传出《无人区》送审未过,要求修改的消息

  2010年3月左右 传言《无人区》2010年4月上映

  2010年4月上旬 传言《无人区》有望改至5月20日上映

  2010年4月下旬 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赵葆华发文批《无人区》,从侧面上确认了《无人区》再度被审查拿下

  2010年7月中旬 中影表态:《无人区》基本过审,但2010年上映可能性不大。

  2010年10月 传言《无人区》2010年12月18日上映,最终还是不了了之

  2011年2月底 《无人区》出现在各大院线的排片表当中,有望4月20日上映。这次能否不被“推迟”,不到上映前的两周,依然会是一个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娱乐头条

231191粉丝

关注

大峡客

242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