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影片资料:《守望者:罪恶迷途》主演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9:41

  任达华Yam Tat Wah

  任达华饰演【陈志辉】 刚刚刑满释放的中年男人。怀着牢狱生活的郁结和重踏社会的彷徨,在无意的诱发下,走上毁灭之路。

  香港影坛的实力派演员之一,曾五次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四次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于2010年凭《岁月神偷》斩获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

  2010年,担任主演的《岁月神偷》荣获第60届柏林电影节水晶熊奖。

  2010年,担任主演的《天水围的夜与雾》荣获西班牙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代表作品Filmography

  电影作品:

  2003《PTU》《PTU - Police Tactical Unit》

  2003《古墓丽影Ⅱ》《Lara Croft Tomb Raider: The Cradle of Life》

  2005《黑社会》《Election》

  2006《放逐》《Exiled》

  2007《跟踪》《Eye in the Sky》

  2007《铁三角》《The Iron Triangle》

  2008《叶问》《IP Man》

  2009《十月围城》《Bodyguards and Assassins》

  2009《天水围的夜与雾》《Night and Fog》

  2010《岁月神偷》《Echoes Of The Rainbow》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