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四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 > 候选资料

资料:《综艺》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9:42

  《综艺》放眼全球,为传媒影视界的读者提供最权威最迅速的全球娱乐商业资讯。与此同时,《综艺》凭借对中国市场深刻的理解,以其独特的视角透视中国传媒娱乐产业热点,关注有实力和有潜力的公司以及产业领袖,梳理产业脉络,发现产业趋势并提供可借鉴的实用案例。

   我们的定位:

   传媒娱乐业变革时代的观察与记录者

   传媒娱乐业新锐价值观的传播与引领者

   传媒娱乐业交流尤其是中外产业交流的促成者

  我们的优势:

   对中国传媒娱乐市场的透彻分析

   对海外传媒娱乐产业的独家解读

   对成功运作案例的深度报道

   对新媒体在娱乐业发展的特别关注

  《综艺》自创刊以来,每年都推出“《综艺》年度人物”,历经五届,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娱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品牌。继“《综艺》年度人物”之后,《综艺》于2008年推出了首届“年度节目暨十大节目制片人”,力求在内容操作层面对电视行业进行全方位的梳理和评价,从而为业内分享可资参考的有价值信息。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