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娇赴台上课因想改变口音 自认英语课很简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8:26
穿着中学运动服与深色外套的徐娇
穿着中学运动服与深色外套的徐娇

  中新网3月7日电 近日,在电影《长江7号》饰演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孩子的童星徐娇,在台北降级读书,她也在博客上分享了自己在台湾读书的生活,并称台湾的课很简单,特别是英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13岁的徐娇因到台湾拍电影,为了避免耽误自身学业,她从本月2日开始在台北公立学校上初中。

  徐娇一到学校就成为风云人物,下课时她的座位都围着一群同学,也有同学在博客提起她,说班上来了新同学,是《长江7号》里那个小弟弟小狄,还赞她素颜来学校也超有气质。

  她日前放学时在学校门口看见记者,她立刻用手遮住嘴巴,害羞地转身回到学校,对于记者的发问,一概不回应。不过,她在博客分享了“在台湾的第一天学校生活”,说是剧组安排她就读,为的是让她稍稍改变一下口音。她还提到台湾的课比内地的简单,特别是英语。

  据悉,徐娇预计读二到四个星期,另外也请家教补习。她原在杭州启正中学读初二,到台湾降级,原因是徐爸爸不想女儿压力太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