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六将”亮相 4月28日内地公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07日14:56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姜文、孙俪联袂主演的英雄史诗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在内地公映。昨天,片方曝光了“六将”的造型,身为《关云长》的动作指导,甄子丹表示,“我为他们每人设计了不同的打斗风格,这不但能让他们展示不同的动作戏,角色的不同特点也会借此尽情呈现。”

  《关云长》的故事源自三国史上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传奇经典。在片中,魏蜀吴三分天下的局面尚未形成,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曹操一心想把关羽招致麾下而不得,于是兵出险招放其送嫂嫂回刘备身边,同时却又设下无数埋伏。关羽过东岭关斩孔秀(安志杰)、过洛阳城斩韩福(聂远)与孟坦(黑子)、过沂水关斩卞喜(余皑磊)、过荥阳城斩王植(王学兵)、过黄河渡口斩秦琪(李宗翰),连过五关斩下曹操六员大将之后,终于成功投奔刘备,“过五关斩六将”也因此得名并传诵至今。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