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露肩裙现身 承认拒与无线签长约(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07日15:00
佘诗曼态度冷淡,可见去意已决

  今年即将约满无线的TVB当家花旦佘诗曼,近日被盛传因抵挡不住千万身价的诱惑,将离开“娘家”转往内地拍剧。前晚,佘诗曼出席活动时避谈离巢金额,但坦言今年约满后将考虑转签“部头约”,言下之意已不想再做无线“亲生女”。

  当晚,佘诗曼身穿露肩裙,佩戴价值千万的钻饰,为意大利珠宝汇演担任嘉宾。她早前因手臂受伤辞演新剧,而前天是第一天复工。被问到伤势,她表示:“我完全康复了,但要做物理治疗,短期内不能拍打戏。”她还直言,因为受伤而损失了差不多七位数的酬劳:“大家不要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啦!我错失了很多登台机会和一部明知道收视率会很高的剧集《法证先锋Ⅲ》。”

  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有关佘诗曼离开无线的传闻。对此,她不置可否地说:“首先我很感谢大家的关心。无线是我的娘家,是我成长的地方,我们会保持良好关系。”但她坦言今年考虑转签“部头约”。问她是否以千万酬劳到内地拍剧,佘诗曼避谈酬金:“与钱无关。”对于有传无线将推出由她主演的新剧《花花世界花家姐》,并力推她做视后来挽留她,佘诗曼只是冷淡地表示:“剧集什么时候播出,我不能控制。”离场前,被追问与内地“富二代”交往一事,她拒绝道:“我不需要为这些故事作回应。”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