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Lisa.S称与吴彦祖过年有趣 两人不谈穿衣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6:37
香港名模LISA S

  昨日下午,华娱卫视2011新节目巡礼在深圳举行。台湾人气偶像组合LOLLIPOP F(棒棒堂F)、人气名模LISA S.、香港女星傅颖等悉数出席。

  作为华娱一档音乐节目的主持人,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F的四成员敖犬、威廉、小煜、阿纬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四度空间》、《最佳男配角》等四首曲目,还透露了新节目的改版内容。他们说,4月开始将走进校园举办迷你音乐会,拉近节目和观众的距离。而吴彦祖的新婚妻子、人气名模LISA S也现场走秀,大晒美背。刚与吴彦祖过完了婚后第一个春节的她大方透露,这是两人一起过农历新年很有趣,派发了许多红包,以致节后“变得好穷”。作为时尚达人的她被问,平时吴彦祖的衣着打扮是否由她打理时,她笑称,吴彦祖从不和她交流穿衣问题。冯明摄影报道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